Re: 失物.. #686774 - 2006-03-24 02:42:58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我想到此物原在你的公司或店裏, 移到家裏來又被移出去了現在東西不在公司也不在家裏, 應該在外面在某一密閉空間, 妥善保管你家裏有沒有人在銀行有租保險箱, 找一找看還有雖不太可能, 你們家裏的車內也好好找一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