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物.. #686766 - 2006-03-21 13:21:00 小苦 五福臨門 註冊: 2002-02-07 文章數: 5275 來自: 新店 東西可能掉在夾層裡 我的房間的確夾層很多.我太陽在處女座.藏東西都神神密密.有時還會疑神疑鬼.把房間弄的和軍事碉堡一樣. ok,我在去找找.若真是在夾層.我真的會好好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