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她這麼說,心裡很清楚知道自己捨不得這段感情,也知道麵包在愛情裡很重要,貧賤夫妻百事哀
但是師姐說他的面相看起來一輩子都會沒有錢,沒有錢不打緊卻還個性懶惰不想賺,
以後會是我養他。如果叫我養一個男人一輩子我願意嗎?
我很猶豫,因為從小的觀念是男人養女人,而不是女人養男人。
別的女生都有老公照顧,我卻辛苦工作養家,真的不願意。
請問我們的障礙什麼時候才會有突破?師姐說的是真的嗎?從卦裡面可以看出來嗎?
但是師姐說他的面相看起來一輩子都會沒有錢,沒有錢不打緊卻還個性懶惰不想賺,
以後會是我養他。如果叫我養一個男人一輩子我願意嗎?
我很猶豫,因為從小的觀念是男人養女人,而不是女人養男人。
別的女生都有老公照顧,我卻辛苦工作養家,真的不願意。
請問我們的障礙什麼時候才會有突破?師姐說的是真的嗎?從卦裡面可以看出來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