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要會應對,我也曾因無經驗而被拒於門外的經驗。
但是在檢討求職過程後,有所體認。
所以在下一次應徵面試的機會上,我坦然告訴該公司主管:我需要這份工作,來養成經驗。
經驗是累積的,不是與生具備的,若前輩不願給予後進機會,又如何作養人才?
我不計較薪資,只希望有好公司給我機會。就這樣我真的如願得到一份工作。
這是個人求職經驗,供你做個參考。記住:“誠懇與自信”是你求職最佳利器。
但是在檢討求職過程後,有所體認。
所以在下一次應徵面試的機會上,我坦然告訴該公司主管:我需要這份工作,來養成經驗。
經驗是累積的,不是與生具備的,若前輩不願給予後進機會,又如何作養人才?
我不計較薪資,只希望有好公司給我機會。就這樣我真的如願得到一份工作。
這是個人求職經驗,供你做個參考。記住:“誠懇與自信”是你求職最佳利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欲在網路上即時討論,請安裝pchome skype網路通訊軟體,安裝完成請輸入帳號getreach我们即可在網路上即時討論ㄛ!
如欲在網路上即時討論,請安裝pchome skype網路通訊軟體,安裝完成請輸入帳號getreach我们即可在網路上即時討論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