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想工作哦!!請問最近的求職運如何呢??謝謝!! #685320 - 2006-03-19 16:45:41
藏易人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3-06
文章數: 426
回應:

其實我想大概了解ㄧ下方向,
免得像無頭蒼蠅似的.
到處碰壁,
雖然找工作碰壁是在所難免的事,
只是碰壁太多次後,
自信心也會受到打擊的說!!




妳因為過度的自信,專找超出妳能力或資歷範圍的工作。
先確實地評估一下自己的資歷或能力,再去找尋恰當的工作,應該馬上就有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想工作哦!!請問最近的求職運如何呢??謝謝!! happyday 2006-03-17 08:00:58
Re: 好想工作哦!!請問最近的求職運如何呢??謝謝!! 楓Maple 2006-03-17 08:14:01
Re: 好想工作哦!!請問最近的求職運如何呢??謝謝!! happyday 2006-03-17 08:23:25
Re: 好想工作哦!!請問最近的求職運如何呢??謝謝!! 楓Maple 2006-03-17 08:25:29
Re: 好想工作哦!!請問最近的求職運如何呢??謝謝!! happyday 2006-03-17 08:37:51
Re: 好想工作哦!!請問最近的求職運如何呢??謝謝!! 楓Maple 2006-03-18 06:28:08
Re: 好想工作哦!!請問最近的求職運如何呢??謝謝!! 米理況達 2006-03-18 11:06:32
Re: 謝謝您的建議哦!! happyday 2006-03-19 13:10:40
Re: 請問最近是否能在家鄉找到工作呢??謝謝!! happyday 2006-03-19 13:05:11
Re: 好想工作哦!!請問最近的求職運如何呢??謝謝!! 藏易人 2006-03-19 16:45:41
Re: 請問最近是否能找到會計的工作呢??謝謝!! happyday 2006-03-20 07:32:30
Re: 請問最近是否能找到會計的工作呢??謝謝!! 藏易人 2006-03-20 16:40:58
Re: 請問最近是否能找到會計的工作呢??謝謝!! 妙悟 2006-03-21 00:05: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