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陸案子 若是薪資制 該提出多少 #684089 - 2006-03-17 02:38:36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回應:Zorro大大 有沒有回帖 是一回事 你寫了帖 故意來嘲諷 只證明你只是個跳樑小丑吧了 故意來嘲諷也沒關係跳樑小丑也不要緊只是回文比較直接,你要這麼敏感我也沒辦法我過幾天就幫你來頂一頂此文看看有沒有人可以解釋給我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