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陸案子 若是薪資制 該提出多少 #684087 - 2006-03-15 01:58:43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唉真是看不懂這個問題什麼是薪資制? 不是薪資制又是什麼制?誰要付給誰?沒人回答也是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