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進找到一間在汐止的房子不知道搬到那好或不好.請老師幫我卜卦.感謝 #683385 - 2006-03-14 03:16:56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要不要先查一查這間房有沒官司問題?我前一篇說有財利,有問題,因子孫被父母剋,不吉。若門口左邊是東方,則馬路是在門口右邊?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