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進找到一間在汐止的房子不知道搬到那好或不好.請老師幫我卜卦.感謝 #683383 - 2006-03-13 15:40:10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這房子應是坐東向西。有財利喔!農曆四月會有問題,官鬼臨青龍剋世。不太妙。容易有官非。且對小孩不好。門窗有相對嗎?房子西邊最近在動工?是鐵塔?房子宅基附近有樹木及小水溏?我認為風水不太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