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是否可進入公職 #679473 - 2006-03-09 12:55:27 非洲小白臉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3-02 文章數: 353 大大明薦 確實劣者要的職有其難度 也曾提及需要貴人相助 那所求貴人與所求之職必須分開卜卦嗎 因為此卦是劣者直接問所要之職 若劣者不論特定之職 只需求進公職 那要在另卜ㄧ卦嗎 請大大指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