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是否可進入公職 #679465 - 2006-03-06 12:25:24 非洲小白臉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3-02 文章數: 353 這位大大我也知需要有付出啊 重點是不曉得付出是否有機會等待機會 或是卦像顯示根本毫無機會 那婦出及期待也是落空啊 請別的前輩大大再根據這卦象指點小弟迷津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