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兩位大大
天阿 這聽起來真令人擔心 目前的確覺得公司委任的律師方面頗"兩光" 似乎辦事能力令人質疑 上週四寫信問律師助理目前的進度 居然也沒回信 感覺真的在拖延
但是再另請別的律師得自己付律師費 這筆錢也是不少 唉
請問疏通的話 是指向公司經辦人疏通 還是律師方面呢 我是可以想辦法跟他們打好關係 看能否快一點 不然的話 請我的長官施壓是否為一個好辦法呢? 謝謝您
真的謝謝敏翔大大提醒文件退件的問題 我想我會盡量監督他們在送任何文件前 先給我過目檢查以防萬一
另外回答您的問題 我目前並沒有雙重國籍 只是在申請另一個國家的居留權
另外請問羽翼大大 午月是農曆5月嗎?那午年不就是很久以後? 謝謝您
天阿 這聽起來真令人擔心 目前的確覺得公司委任的律師方面頗"兩光" 似乎辦事能力令人質疑 上週四寫信問律師助理目前的進度 居然也沒回信 感覺真的在拖延
但是再另請別的律師得自己付律師費 這筆錢也是不少 唉
請問疏通的話 是指向公司經辦人疏通 還是律師方面呢 我是可以想辦法跟他們打好關係 看能否快一點 不然的話 請我的長官施壓是否為一個好辦法呢? 謝謝您
真的謝謝敏翔大大提醒文件退件的問題 我想我會盡量監督他們在送任何文件前 先給我過目檢查以防萬一
另外回答您的問題 我目前並沒有雙重國籍 只是在申請另一個國家的居留權
另外請問羽翼大大 午月是農曆5月嗎?那午年不就是很久以後?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