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能不能請教一下您是怎麼看的?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看到這支卦,
不過我覺得不會贏耶,
以世代表我方的話,世爻休囚又入日墓,
應爻代表對手,非常的旺,還回頭生,
而且初爻也發動剋世爻,世爻根本沒有救扶,
應該是不會贏,所以想請教一下您是怎麼看的。
啊啊?真是見笑了
其實我不會看卦說
我是看卦辭爻辭,還有卦氣
初步的一個評判而已
覺得可以勝
我不會用世應來看,真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