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我自己看了一下,感覺好像會險勝的樣子。
結果出來囉!
真的晉級第二輪了!!
能不能請教一下您是怎麼看的?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看到這支卦,
不過我覺得不會贏耶,
以世代表我方的話,世爻休囚又入日墓,
應爻代表對手,非常的旺,還回頭生,
而且初爻也發動剋世爻,世爻根本沒有救扶,
應該是不會贏,所以想請教一下您是怎麼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 不小心又灌了一篇...
啊~ 不小心又灌了一篇...
|
|
|
回應:回應:
我自己看了一下,感覺好像會險勝的樣子。
結果出來囉!
真的晉級第二輪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