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是不是續租,或是搬地方? #675040 - 2006-02-26 13:21:21 丫呆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7-13 文章數: 185 我也不太想搬可是我一個人住一層花費時在太貴,而且我是在頂樓,冬冷夏熱,我能住三年真是很了不起而且這裡都是回憶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那請問如果分租出去呢?要另外起一卦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