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與現任女友感情發展為何? #675017 - 2006-02-27 16:37:55 gracemo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2-27 文章數: 165 與外人的立場看來~卻感覺男生不那麼喜歡女方..可能感情事別人也無法完全了解吧..那男方多關心女方的話~應該也是有機會挽會或化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