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何時可跳槽成功? #674538 - 2006-02-26 11:03:27 yangg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5-10 文章數: 394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我綜合大大的看法是不是我在農曆四月應可得到一份工作但因薪水可能比我現在的工作少所以我考慮後,不會去一直到秋天才能再找到工作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