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勇敢面對自己,矜持又能代表的了什麼?只會把你愛的人推的更遠罷了
到頭來難過的還是你.不管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那是他的事情
你喜歡他是你的事情,你如果不能面對自己,卜卦又能幫你什麼呢?
我希望你不要放棄,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更不要做出玉石俱焚(撕破臉)的事情來
你會後悔的喔~~
沒有男人不愛面子,你若真的喜歡他,當個被他保護的女人有何不可?
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了
小小意見參考看看^^
到頭來難過的還是你.不管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那是他的事情
你喜歡他是你的事情,你如果不能面對自己,卜卦又能幫你什麼呢?
我希望你不要放棄,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更不要做出玉石俱焚(撕破臉)的事情來
你會後悔的喔~~
沒有男人不愛面子,你若真的喜歡他,當個被他保護的女人有何不可?
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了
小小意見參考看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