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673689 - 2006-03-01 14:22:49 小貂橫紋君 新客戶 註冊: 2006-07-13 文章數: 245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這很有可能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愛人往往是痛苦的,但當妳事後再去回想,也許會認為當時的妳怎麼那麼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