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師們幫幫忙!!! 我和他有緣嗎? #673050 - 2006-02-25 15:15:17 gjdevi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22 文章數: 55 我對這個關係是認真的... 我從高中就開始對暗暗地他有感覺, 然後我們丟失了聯絡10 年。去年初, 我們再次見面了, 我仍然對他非常有感覺. 我認為 我們相處得來(至少從我的角度)。因此, 我真的想知道有我們能成為戀人或夫婦的機會?? 或我應該放棄死心嗎?老師們 求幫幫我可憐小妹, 讓我得到明白, 放下心頭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