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麵大師你好
我是男生 西元 1980年 6月 3日生 (虛歲27)
想請問工作方面的問題:
a.何時有機會能升遷或換一個薪水更不錯的工作...現在薪水不多只養的活自己
b.未來幾年內我會到大陸發展嗎?
c.我適合投資股票嗎?
數字:03521
麻煩你了~~謝謝
我是男生 西元 1980年 6月 3日生 (虛歲27)
想請問工作方面的問題:
a.何時有機會能升遷或換一個薪水更不錯的工作...現在薪水不多只養的活自己
b.未來幾年內我會到大陸發展嗎?
c.我適合投資股票嗎?
數字:03521
麻煩你了~~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智若愚乃大智,大愚若智真大愚;無用之用是大用,難得糊塗不糊塗!
大智若愚乃大智,大愚若智真大愚;無用之用是大用,難得糊塗不糊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