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做這小生意有財利可圖嗎?? #660995 - 2006-01-26 06:05:55 sindygim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16 文章數: 132 請問做個小生意結果真得那麼不好嗎??已經做了十年的上班族老實說....還真厭煩,所以想轉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