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做這小生意有財利可圖嗎?? #660994 - 2006-01-26 06:03:06 sindygim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16 文章數: 132 第一掛是朋友建議我做的....她認為有市場第二掛是我自己想做的....因為自給喜歡吃這項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