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孤隱者的幫忙!回饋一下大大的協助:
1.請問世和應以及兄動各代表誰呢?
對方指的是這位男生受到牽絆(是他愛別人嗎?)
看起來「世」比較像我
「應」比較像他
您提到佔有慾,他的確佔有慾蠻重的!
我也的確有掛念他
他則好像若有似無,但他的確在意我(是嗎?)
所以我對他的確是有些無奈,也不能做什麼!
不知道他是不是需要時間和空間自己去處理私事,
給他完全沒有我的時間和空間,關係是不是會比較好轉?
這麼聽起來
這段關係如果要走下去,我對他似乎會比他對我認真嗎?
1.請問世和應以及兄動各代表誰呢?
對方指的是這位男生受到牽絆(是他愛別人嗎?)
看起來「世」比較像我
「應」比較像他
您提到佔有慾,他的確佔有慾蠻重的!
我也的確有掛念他
他則好像若有似無,但他的確在意我(是嗎?)
所以我對他的確是有些無奈,也不能做什麼!
不知道他是不是需要時間和空間自己去處理私事,
給他完全沒有我的時間和空間,關係是不是會比較好轉?
這麼聽起來
這段關係如果要走下去,我對他似乎會比他對我認真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