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認識的男士對我有好感嗎? #660505 - 2006-01-25 06:37:38 山野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14 文章數: 248 真的非常感謝您幫我看這個卦,看來這個人又不是我的正緣了嗎?還是說短期間我還沒有正緣?唉,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出現呢?這個人是感覺還算正派,但是也許因為還認識不深,感覺的確玩心還有.至於約定或承諾的話,我們目前還在剛約會的狀態,大概也無法驗證.不過您會建議我不要花時間在他身上嗎?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