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土地何時可賣出----應期 #660491 - 2006-01-25 04:11:45 simon108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26 文章數: 202 來自: 香港 瞎猜,午月,但賣不賣則視乎當事人的意願勾官動化進,洩世,不知是否指土地政策有變,捎其價值OR 明堂動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hk.myblog.yahoo.com/simon108108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