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農曆二月了,我回來跟各位大大報告這個案子的近況
1.官司沒有打,雙方仍在協商中。上個禮拜又重新修改合約內容,新的合約內容增加工作項目及金額。截至目前為止,我的上游承包者還是沒有收到第一期款,唉!
2.出乎我意料的是對方的總經理下台,現在又換回原來的(前任)總經理。比較麻煩的是,下台的總經理完全沒有把先前協商的內容告知新上任的(前任)總經理,我們還要再重新溝通
看來這個案子還有得拖,我現在也不敢把人力先投入
1.官司沒有打,雙方仍在協商中。上個禮拜又重新修改合約內容,新的合約內容增加工作項目及金額。截至目前為止,我的上游承包者還是沒有收到第一期款,唉!
2.出乎我意料的是對方的總經理下台,現在又換回原來的(前任)總經理。比較麻煩的是,下台的總經理完全沒有把先前協商的內容告知新上任的(前任)總經理,我們還要再重新溝通
看來這個案子還有得拖,我現在也不敢把人力先投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