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跟他是否有結果,傷腦筋.... #658235 - 2006-01-25 04:48:12
敏翔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3-20
文章數: 305
來自: 台灣台中
傻笑..
我沒有生氣啦..只是在這裡解卦遇到太多貼卦之後就失蹤的網友.就隨便丟一個卦上來然後打死不回應.其實在這裡解卦的前輩們都無條件抽出時間為有問題的人找出口.但少數丟出問題的人卻無端的在浪費人家的時間野不給個交代.所以會有些感慨.這裡是一個好地方.有專業素養的空間.而不是為一些閒閒沒事就來卜一卦.然後靜觀其變不回答.或者純粹上來看笑話.看前輩出糗的人所開設的!很感謝你的回應.回應是一種動力.讓我們這些後學晚輩可以更精進.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年快樂!靜岡 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跟他是否有結果,傷腦筋.... 就是愛傻笑 2006-01-20 16:45:18
Re: 我跟他是否有結果,傷腦筋.... 長毛 2006-01-21 20:40:31
Re: 我跟他是否有結果,傷腦筋.... 敏翔 2006-01-22 01:37:49
Re: 我跟他是否有結果,傷腦筋.... 敏翔 2006-01-24 12:19:01
Re: 我跟他是否有結果,傷腦筋.... 就是愛傻笑 2006-01-24 13:42:55
Re: 我跟他是否有結果,傷腦筋.... 敏翔 2006-01-25 04:48: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