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笑..
我沒有生氣啦..只是在這裡解卦遇到太多貼卦之後就失蹤的網友.就隨便丟一個卦上來然後打死不回應.其實在這裡解卦的前輩們都無條件抽出時間為有問題的人找出口.但少數丟出問題的人卻無端的在浪費人家的時間野不給個交代.所以會有些感慨.這裡是一個好地方.有專業素養的空間.而不是為一些閒閒沒事就來卜一卦.然後靜觀其變不回答.或者純粹上來看笑話.看前輩出糗的人所開設的!很感謝你的回應.回應是一種動力.讓我們這些後學晚輩可以更精進.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年快樂!靜岡 合十!
我沒有生氣啦..只是在這裡解卦遇到太多貼卦之後就失蹤的網友.就隨便丟一個卦上來然後打死不回應.其實在這裡解卦的前輩們都無條件抽出時間為有問題的人找出口.但少數丟出問題的人卻無端的在浪費人家的時間野不給個交代.所以會有些感慨.這裡是一個好地方.有專業素養的空間.而不是為一些閒閒沒事就來卜一卦.然後靜觀其變不回答.或者純粹上來看笑話.看前輩出糗的人所開設的!很感謝你的回應.回應是一種動力.讓我們這些後學晚輩可以更精進.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年快樂!靜岡 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