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657058 - 2006-01-23 16:56:24
町町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12-29
文章數: 1022
我分享一些經驗..
剛開始接觸卦的時候.
我都被六親神獸弄得一頭霧水
後來我都把他們去掉..
從基本五行和八卦去分析..
就這樣..我反而抓到了卦意..
甚至看的東西更廣..更清楚.
後來..慢慢的..
發現有些美中不足,
就是因為太廣,
而無法把更明確的答案顯釋..
後來又慢慢的把六親神獸套入,
就更清楚了..
看卦不是死硬把原來的東西套上,
甚至我認為,
解卦者必須多少要有點第六感..
怎麼說..
我說一些我本身的例子..

有位女性電郵給我,
問說今年會不會懷孕..
但是她電郵給我的信件,
第一次和第二次我都無法看見(內容變成亂碼)
後來第三次才可以看見..
我就問對方,
這是否是第三胎?
她說,
她墯胎過兩次,所以這次是第三胎.

另外一次..
網友說她因為文章寫得好,
被老師分配上台讀說自己的文章..
同樣的情況..
前面三次我都無法回她的話..
到第四次才可以回她的話..
我就問她..
你是不是第四個上台的嗎?
她說是,上台讀文章的一共有四人!!

還有很多例子..下次有機會才分享..
例如搖卦時,外界突然來的一些信息等.

我想表達的是,
解卦時,最好能多方維的.甚至把環境套入卦中.
用卦象,卦意,爻詞,六爻等..
(我甚至看反卦,旁卦等)
那麼,事情就會更明確,更清楚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czl000 2006-01-17 05:47:07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早晨 2006-01-17 14:31:38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卜易居 2006-01-17 14:52:04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simon108 2006-01-17 16:09:59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santos 2006-01-18 02:51:08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玄又玄 2006-01-18 03:09:34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卜易居 2006-01-18 03:41:15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卜易居 2006-01-18 03:50:15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玄又玄 2006-01-18 06:28:48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czl000 2006-01-20 06:47:17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玄又玄 2006-01-20 07:14:31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jlouis 2006-01-20 14:55:18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玄又玄 2006-01-23 07:15:03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simon108 2006-01-23 14:39:31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町町 2006-01-23 16:56:24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玄又玄 2006-01-24 01:49:20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孤隱者 2006-01-24 08:22:27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玄又玄 2006-01-24 09:53:01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玄又玄 2006-01-24 01:36:23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czl000 2006-01-18 03:48:58
Re: 隨便聊聊而已,沒有卦可以看 simon108 2006-01-21 16:17: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