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爭吵是否很厲害
不知道
是否很厲害
他說我煩
我十天不打電話給他
我打電話給他.他不接我電話
我都不知道他想什麼
十天是太少
還是他想我一個月不打電話給他
他才覺得滿意
他知道我的個性.不會退讓
他要求的東西
我不能做到
大大.他離我很遠
何解會因男女之事而成災?
不明白?
我相信我絶不能跟他打架
他知道我很喜歡他
亦知道
我忍受不了別人忽略我的電話
不知道
是否很厲害
他說我煩
我十天不打電話給他
我打電話給他.他不接我電話
我都不知道他想什麼
十天是太少
還是他想我一個月不打電話給他
他才覺得滿意
他知道我的個性.不會退讓
他要求的東西
我不能做到
大大.他離我很遠
何解會因男女之事而成災?
不明白?
我相信我絶不能跟他打架
他知道我很喜歡他
亦知道
我忍受不了別人忽略我的電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