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住進這個房子如何?12月10日看的房子. #635733 - 2005-12-11 13:00:53 no2282005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1-21 文章數: 188 這棟宅邸不錯可以生財應該不是蓋在市區吧?近山林邊?在台中市的房子屋內安的是太上老君嗎?不是,是 觀世音菩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