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住進這個房子如何?12月10日看的房子. #635731 - 2005-12-11 11:45:18 no2282005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1-21 文章數: 188 感覺你對這棟房子稍有挑剔 不過也有將就的心態屋齡新嗎 或者坪數大:7-10年間你可以問問看地基或地下室是否在丑年或未年修過:不知道房子的左邊有煞物嗎?無馬路在房子左邊嗎?對屋內有安神明嗎:有還是房子的右邊有廟: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