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工作運好嗎? #621966 - 2005-11-22 00:30:48 jenny41512003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9-20 文章數: 23 你對店的管理..有一套辦法..也得到老板的支持..開始營運後..業務狀況還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