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工作運好嗎? #621950 - 2005-11-12 03:41:55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我將會做(開方牛)??? 什麼意思?謝老帥指點!... 指點你後會變"老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