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想幹了.... #606276 - 2005-10-16 13:42:21 張山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8 文章數: 292 來自: 香港 ???你想知道會起得到嗎?但...我應為你不一定找不到另一份工...所以...都是...不要請辭好一點雖說卦像如此,但我不肯定有沒有斷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