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572811 - 2005-08-24 03:41:07 小木匠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01 文章數: 67 謝謝心驚驚大大!對於目前的結果,我是感覺火氣來了,有點忿忿不平,所以想按程序上訴,但又擔心把事情鬧大以後,情況更危險更不利於我,所以問卦求教各位大大,想預知吉凶。另外,對大大所問,本人中等身材,還算白淨。不知大大還有何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