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572810 - 2005-08-24 01:23:06
町町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12-29
文章數: 1022
「中孚」
上卦,來回之意
下卦口說
話說來來去去的
沒結果
大象「離」卦
「離」,中虛,空虛
火氣來啦,忿忿不平了
寫告狀去

事情的另一面又怎麼說呢?
比卦,「小過」
本來只是小損失
為何反變嚴重了
「小過」,大象「坎」卦
鬧大了,結果危險

你想上訴
下卦用比(你動)--「漸」
你會按程序去辦
艮坎離巽
決心像山一樣
不管危險
水來你去擋
火來你忍受
但后來大風又把它吹回來了
火水"未既"嘛
事情沒法完成
后來還是敗訴

另外,問問你
你瘦人白嗎﹖
一直都在學習中
說錯的,請指點指點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能討回公道嗎? 小木匠 2005-08-23 02:25:55
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OSEN 2005-08-23 02:38:02
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小木匠 2005-08-23 03:02:25
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addy 2005-08-23 02:51:16
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小木匠 2005-08-23 03:06:51
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addy 2005-08-23 04:09:27
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小木匠 2005-08-23 05:18:19
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町町 2005-08-24 01:23:06
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小木匠 2005-08-24 03:41:07
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町町 2005-08-24 04:37:21
Re: 我能討回公道嗎? 小木匠 2005-08-24 08:19: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