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租這房子ok嗎? #570187 - 2005-08-18 08:27:26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房子不大,但very nice?房子老舊,是否水管,電線容易壞?房東是住2樓?其他租屋者是否常變動?問了一大堆,不過此屋可租,請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