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選修哪一個科目? #565930 - 2005-08-19 05:06:19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恭喜其實你很適合"行政及法律事務學"如果兩個都錄取而你選了"網絡應用",恐怕唸的會很痛苦,甚至唸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