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好哦...真的就你說的我今天就採取對他愛理不理+莫視他
結果下午他就主動示好了(不過我還是冷冷的啦)
回想起來每次吵架他最後都會裝若無其事的跟我講話
真的應了你解的卦象^^
那現在是否就是往較"好"的方面發展呢?
尤其解釋他個性真是太準了
我覺得他算有點"自私"吧
很多事都照著他的心情走...
像他就覺得已經很包容我了
我還在不滿什麼
另想再請問您:代表他是很敏感的人 並不是完全視妳為空氣一般.
是說他也有在注意我的一舉一動嗎?我給他的印象應該還不錯吧...
結果下午他就主動示好了(不過我還是冷冷的啦)
回想起來每次吵架他最後都會裝若無其事的跟我講話
真的應了你解的卦象^^
那現在是否就是往較"好"的方面發展呢?
尤其解釋他個性真是太準了
我覺得他算有點"自私"吧
很多事都照著他的心情走...
像他就覺得已經很包容我了
我還在不滿什麼
另想再請問您:代表他是很敏感的人 並不是完全視妳為空氣一般.
是說他也有在注意我的一舉一動嗎?我給他的印象應該還不錯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