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564766 - 2005-08-11 11:15:08
weg26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9
文章數: 266
大大你好哦...真的就你說的我今天就採取對他愛理不理+莫視他
結果下午他就主動示好了(不過我還是冷冷的啦)
回想起來每次吵架他最後都會裝若無其事的跟我講話
真的應了你解的卦象^^
那現在是否就是往較"好"的方面發展呢?

尤其解釋他個性真是太準了
我覺得他算有點"自私"吧
很多事都照著他的心情走...
像他就覺得已經很包容我了
我還在不滿什麼

另想再請問您:代表他是很敏感的人 並不是完全視妳為空氣一般.
是說他也有在注意我的一舉一動嗎?我給他的印象應該還不錯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weg26 2005-08-10 13:24:10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karmayu 2005-08-10 13:54:38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weg26 2005-08-10 14:24:57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karmayu 2005-08-10 15:19:46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weg26 2005-08-10 15:33:08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karmayu 2005-08-10 15:37:55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weg26 2005-08-10 16:40:34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karmayu 2005-08-10 17:00:27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weg26 2005-08-11 11:15:08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weg26 2005-08-12 14:09:58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karmayu 2005-08-12 14:29:53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weg26 2005-08-12 14:52:58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karmayu 2005-08-12 15:04:14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weg26 2005-08-12 15:44:13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karmayu 2005-08-12 15:58:58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weg26 2005-08-14 18:36:37
Re: 莫名其妙被兇的原因是什麼? oreille 2005-08-14 18:41: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