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異地駐廠好嗎? #558857 - 2005-07-28 02:48:29 凱斯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5-27 文章數: 95 因為是新環境 要做的東西也不熟 也只有我一個人做那個東西擔心自己能力不夠好到可以接的起來 好處就是離家比較近 公司也有補助一些費用所以不曉得 到底是要不要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