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方的心意 #557221 - 2005-07-25 09:56:59 中壢滴宇宏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1-24 文章數: 1115 來自: 平鎮 自己沒有信心,不敢行動,對方目前對你感覺還不錯,如果再沒有表現,那就沒希望了,結果如何請在寫信告訴我喔,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