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
我真的很急~~
我剛剛發現~~我用我男朋友的名字登記的手機已經不能用了~~
那就表示~~他把我的手機cancel掉了吧~~
拜託版上的各位大師~~
可不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對於我男朋友的突然不連絡~~是故意的嗎?
我該繼續等待還是就此放棄?
謝謝~~
我真的很急~~
我剛剛發現~~我用我男朋友的名字登記的手機已經不能用了~~
那就表示~~他把我的手機cancel掉了吧~~
拜託版上的各位大師~~
可不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對於我男朋友的突然不連絡~~是故意的嗎?
我該繼續等待還是就此放棄?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