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沒有災? #549853 - 2005-07-20 01:51:49 wangli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4-21 文章數: 217 你說的很對,他沒有證據,證據對我們有利。只是那人個真的對生活搞到很大困擾。現在我每天都在等著他接下來又要搞什麽花樣出來,真是很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