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北投辰 :
我想應該只有添加一些家具進來
這樣算是改建嗎?
To dewbj :
請問我要主動約她出去or她主動約我出去碰頭or順其自然
再續前緣的機會,會比較大?大概是哪時候比較適合碰頭?
還是我要再另外起一個卦!
謝謝以上大大幫忙解卦
我想應該只有添加一些家具進來
這樣算是改建嗎?
To dewbj :
請問我要主動約她出去or她主動約我出去碰頭or順其自然
再續前緣的機會,會比較大?大概是哪時候比較適合碰頭?
還是我要再另外起一個卦!
謝謝以上大大幫忙解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