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如雲
你說的很正確呵.我們目前定位在〔朋友〕而已.都沒有做進一步想法.因為還是初識.只能說談得不錯.還無法用〔戀人〕的字眼.
我本來擔心他見了我的長相後會失望.其實我長得不差.就是自已沒信心.
這兩天他馬上要出國,可能下個月才能再聯絡.所以你說秋天後也是合理.
其實我現在也不是想跟他成為戀人.因為他很風流.我可能不會接受他當男朋友.不過以後的事我也不敢肯定.
你說的很正確呵.我們目前定位在〔朋友〕而已.都沒有做進一步想法.因為還是初識.只能說談得不錯.還無法用〔戀人〕的字眼.
我本來擔心他見了我的長相後會失望.其實我長得不差.就是自已沒信心.
這兩天他馬上要出國,可能下個月才能再聯絡.所以你說秋天後也是合理.
其實我現在也不是想跟他成為戀人.因為他很風流.我可能不會接受他當男朋友.不過以後的事我也不敢肯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