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的感覺好不好呢? #546751 - 2005-07-07 09:29:35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他對你的感覺應該還不錯,也有初步的認識了,只是這個認識只是當你是一個朋友,而非是戀人,要成為戀人,目前時機還沒到,要等秋天之後,才有辦法確定是否能成為一對戀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