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問的時候我還沒有明確的科系和方向,但是現在有了。我覺得目前的工作遇到瓶頸,我想出去進修幫自己增加籌碼。可能是marketi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我還在思考中。
選擇澳洲主要是因為我用占星觀察自己的relocation,今年10月之後去澳洲雪梨太陽木星合天頂,若是在台灣只是抑鬱不得志而已。
還請教各位意見如何?
選擇澳洲主要是因為我用占星觀察自己的relocation,今年10月之後去澳洲雪梨太陽木星合天頂,若是在台灣只是抑鬱不得志而已。
還請教各位意見如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