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巨債纏身,只餘下一個月開支,問這關可過嗎? 要不要去破產坐牢? #539944 - 2005-06-29 03:25:04 joe1234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6-19 文章數: 149 謝謝草山兄發言 !"宣佈破產 爭議性大" 是甚麼思意? 即很多人會反對?我的結果 多是往好的方向走,兄認為我之後的生活會是怎樣呢? 會一路倒下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