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在這家公司還能呆多久 #537093 - 2005-06-29 13:19:04 lailai88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9-21 文章數: 979 來自: 台北市 奇怪 我已經回文了耶 怎麼不見了我來報告 今天公司已經宣告資遣公司後天也要搬家我失業了 ↑